Posted by: chinesenaqshi | October 29, 2015

阿舒拉:背叛源於內部

阿舒拉:背叛源於內部
BismillahirRahmanirRahim

一切贊美歸於阿拉,眾宇宙之主。一切贊美歸於阿拉,從無創造有的主。一切贊美歸於阿拉,超越描述和理解的主。一切贊美歸於阿拉,他從土和水上創造了阿丹(願阿拉賜他平安),一切贊美歸於阿拉,他把人類創造成最美的形態,并榮耀了阿丹的子孫。一切贊美歸於阿拉,他派遣了神聖存在里最榮耀的那位—賽義迪納·穆罕默德(asws)做為給世界的慈悲。

願所有的平安的祝福都降臨在我們的先知穆罕默德(asws)之上,他是使者們的伊瑪目,眾先知的君王,審判日的說情者,聖人們的引導者,哈桑和侯賽因的祖父。願所有的平安的祝福都降臨也在他尊貴的家庭,受祝福的聖門弟子上,特別是四大海里發,艾布白克勒思低格,歐麥爾法魯格,歐斯曼加尼,阿里穆勒塔宰(願安拉喜悅他們)和直到最后的一天,都跟隨他們的所有人。

信士們啊!信者啊!歡迎來到這個神聖的主麻日。歡迎來到這個神聖的主麻日,同時它也是穆哈拉姆的第十日-神聖的阿舒拉日。今天是世界曆史上的一個巨大的日子。今天是阿拉(swt)接受了我們的人祖阿丹(as)的懺悔的日子,是在他們的船上拯救了努哈(as)的他的教生的日子,是從尼姆魯德的火焰下拯救了伊不拉欣(as)的日子,是從法老那里拯救穆薩(as)的日子,是艾尤布(as)被治愈的日子,是亞庫布(as)和他的兒子優素夫(as)團聚的日子,是尤努斯(as)從魚腹里被釋放的日子,是達烏德(as)被原諒的日子,是蘇萊伊曼(as)被給予王國的日子,是爾薩(as)被提升到天堂的日子。

這就是為什么,整個曆史上的使者們和聖人們會紀念這一天。我們紀念這一天的其中之一的方式是按照我們謝赫教導過我們的,就是通過齋戒的方式。貴聖(asws)說過,在阿舒拉日,我希望威嚴的阿拉會使這一日成為清除過去罪惡的工具。所以對信士們而言,這一日應該是思考,反省的日子,去看看曆史上發生了什么,并把和那些事件連接起來。

是的,在阿舒拉日,伊斯蘭曆史上最重要的事件之一發生了。貴聖(asws)的至愛的孫子,賽義迪納·侯賽因(as)在卡巴拉被謀害了。信者啊!我們不應該對此不警覺,只是說,是的,我們對Hz.侯賽因的被謀殺感到傷心。不是,今年的1437年是非常的不尋常,因為穆哈拉姆的第十日是降臨在主麻日,而Hz.侯賽因被謀殺的日子也是降臨在主麻日的阿舒拉日。因此我們不應該就這樣讓它平白過去,不連接它,不和這個事件連接起來,不去從這個事件上汲取教訓。

我們要汲取的教訓是什么?如今有許多人,他們從kerbala發生的事情上汲取的教訓是錯誤的并錯誤的使用。什葉派1000年以來都在錯誤的使用,擊打他們自己,鞭打他們自己,砍他們自己,但是卻遠離聖行和Hz.侯賽因的生活方式。許多瓦哈比思想的人自稱是遜尼卻說“好吧,我們不怎么在意Hz.侯賽因究竟發生了什么,不是重要的,不要去想那個事件,紀念它是犯罪的。”所以就是這些錯誤的想法,那從Hz.侯賽因和聖裔們在卡巴拉發生的事件上汲取教訓,要通過什么正確的方式來汲取?

我們必須要從奧里雅阿拉上汲取教訓,從貴聖(asws)的孫子上,從那些和Hz.侯賽因連接的人,不可斷裂的鏈鎖連接上的人上汲取教訓。我們必須要從那些真正有在捍衛侯賽因頭街的人上汲取教訓。而我們謝赫,劍之主阿卜都·凱里木·塞浦路斯·冉巴尼,他高貴的血統是追溯至貴聖(asws)的賽義迪哪·侯賽因上的,他就是那樣的一個人。

當謝赫艾凡迪向我們描述那一事件時,他不是從書本上了解的,不是從注解上了解的。他是一邊看着它發生,一邊在描述。他是這樣告訴我們在卡巴拉發生了什么,這樣說的:在開戰前一夜,Hz.侯賽因對他周圍的人說。現在很黑了,沒有月亮。他對他們說“我們都是追隨我才來的這里。我知道的。你們當中的許多人想離開。你們當中的許多人認為雅玆德只是在虛張聲勢。但是他不是。明日中午時分,我們可能就不在這里了。你們很多人在我周圍是因為你們在等着我成為海里發,然后你們就會擁有俗世。門是對你開着的。在審判日上我不會抱怨你們離開我,只留下我一人。我知道,在一切結束后,在許多天之后,你們會感到非常羞愧於離開。但是你們真的不想待在這里。”他對他們說“今晚沒有月亮,我要進入我的帳篷里了。晨禮時分,你們可以,每個人都可以離開,在那黑暗中離開。我永不會抱怨你們。”

他們尖叫着“侯賽因啊,我們的生命是為你而奉獻的。”他就進入了他的房間。當晨禮到了,他出來了,他發現只有他的家人在他身旁。其余的全部離開了。第二天,在卡巴拉之戰中,貴聖(asws)的家人們一個接一個的殉道了。我們必須要汲取的教訓是生命?

許多人們,他們也在聲稱他們愛着Hz.侯賽因。許多人在聲稱他們愛着Hz.哈桑和Hz.阿里。許多人聲稱他們愛着聖人的后裔。但是當困難的時候到來時,當語言表述的時候結束了,需要行為來證明的時候到來了,許多人就背叛了。我們不能說我們比那些人更好,不。我在我們的內在也有那樣的背叛。我們必須很努力的去甩掉,以至於當那個時候到來時,我們能堅守住對我們謝赫的忠誠。

正如歐斯曼帝國時代所發生的,那里有個謝赫,他有上萬的弟子。所以就有些人造謠,跑到國王那里挑事“國王啊!這位謝赫有許多人跟隨他,他將要發起對你的攀比。”所以那個歐斯曼的國王傳召那位謝赫詢問他,這些是他們說的關於你的。這位謝赫笑了然后說“噢,我的國王,我只有一個半的弟子。”國王震驚了,說“你有上萬人在你身旁追隨你,你怎么能說你只有一個半的弟子呢?”謝赫說“我的國王啊,明天把他們都叫過來看看會發生什么。”

所以第二天,國王叫來了所有人,廣場上聚滿了聲稱是謝赫弟子的人,他們和他拿過約會,他們向承諾過奉獻。國王做了個通知“這位謝赫犯了法,他的處罰是死刑。”人們開始大哭起來叫喊着,你不能這么做,我們的生命是為了我們謝赫,為了他犧牲。然后國王說“如果有10個弟子願意替他們的謝赫死,那么我會免除他的死刑。”廣場變得非常安全。只有一個男子叫出來了“我願為了我的謝赫死。”他們就把他帶入一個帳篷,那里有一些他們准備好的羊,他們就砍了那些羊。鮮血從帳篷里流了出來,人們嚇壞了。

國王問,還有沒有其他人?有一位婦女,她說“我願為了我的謝赫而死。他們把她帶進帳篷然后殺了另一只羊。”當人們看見了鮮血,所有許諾過謝赫的人們都消失了然后跑走了。謝赫對國王說“我的國王啊!我告訴過你我只有一個半的弟子的。”國王問“謝赫啊!那位男子是你的一個弟子,那個婦女是的半個弟子嗎?”謝赫回答到“剛好相反,男子自願犧牲不知道他要發生什么。而婦女走進帳篷,對她走進的是她的死亡是沒有任何的懷疑的。”

信者啊!弟子們啊!劍之主的弟子們啊!這是真的。這不是童話故事。卡巴拉不是童話故事。這些是我們之前的信士們確確實實經曆過的考驗。通過考驗的人,他們在今后兩世都受榮耀。信者們啊-這個今世會背叛你。今世的人們會背叛你。你的財富,孩子,家人,都是一種混亂。唯一真實的東西,唯一是永久的東西,唯一會永遠繼續下去的東西,它是阿拉朋友的愛,貴聖(asws)的愛,阿拉的愛。為了這個而死而活吧。

正如劍之主說過的“我們有許多事情在等着我們,這個不是童話故事。我知道你們當中沒有一個人明白那些事情的嚴重性。我知道的。或許在那之前,你們會明白,或許你們會,而我希望,我希望你們會明白。今世沒有絲毫的價值,今世的一切都要去犧牲。相信我。為了阿拉和他的先知,他的宗教而犧牲自己,沒有其他的了。那個時候,你會永存。那個時候,你會永遠的活着,你會永遠得到那些。”

信士們啊。汲取阿舒拉日的教訓吧。不要讓這一日像普通的日子一樣流逝掉。在這一日,聚意成為對我們謝赫的忠誠者的一員。聚意不要為了任何因素而改變。聚意要成為像Hz.侯賽因那樣。因沙阿拉,我們以Hz.蘇丹·巴胡的言語結束:

一位真正的弟子是在每個時刻都准備為了他的導師犧牲的人。他永遠不會背叛他的諾言,他不會轉過他的背,即使一把劍把他砍成上千碎片。侯賽因和阿里的愛是真實的,噢,巴胡。他們犧牲了他們的生命,但是永遠都不放棄他們的許諾。信士們啊。在阿舒拉之日,因沙阿拉,希望我們被給予Hz.侯賽因的信仰。Amin

謝赫魯克曼艾凡迪Hz.
主麻呼圖白
10 Muharram, 1437H
十月23, 2015


Leave a comment

Catego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