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chinesenaqshi | June 25, 2019

我做我的禮拜和則克爾,但是我仍然不覺得我的信仰是強大的。我還能採取什麼措施來加強我的信仰呢?

我做我的禮拜和則克爾,但是我仍然不覺得我的信仰是強大的。我還能採取什麼措施來加強我的信仰呢?
BismillahirRahmanirRahim

問題:我做我的禮拜和則克爾,但是我仍然不覺得我的信仰是強大的。我還能採取什麼措施來加強我的信仰呢?

你是弟子嗎?如果你不是弟子,我要對你說:做更多的禮拜和則克爾,祈求阿拉給你帶來更多的信仰。如果你是弟子,我會對你說:你還在睡覺嗎?怎麼了你?

如果你是個弟子,而你的信仰不堅定,那是因為你沒有把它放在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上,根據我們的教團。我們的教團是以禮拜和則克爾為基礎的嗎?我們的教團是建立在蘇呼白的基礎上的,它是建立在聯誼,去傾聽聯誼,理解它,把它放在你的生活中,然後與好人交往,與集體交往,與你的謝赫交往。一旦你開始採納那個教導,慢慢地你就會開始改變。這意味著你沒有把教導放入你的生活。你只是說,“我做我的禮拜和則克爾。”你在聽嗎?你把它放在你的生活裡了嗎?你在諮詢嗎?你是按照謝赫阿凡提教我們度過這種生活的方式來生活的嗎?那都在教導中,而不是在禮拜和則克爾中。所以這就是你要加強信仰的方法。

我們能說什麼?我們可以說很多話。有句俗語說,“遇見阿拉的朋友時,要小心。因為他會奪走你的信仰。”如果你有智慧和靈性,你知道我在說什麼。但是如果你沒有智慧,你會說,“啊,這是什麼意思?”你要開始和我爭論了。如果你仍然停留在爭論階段,那麼你仍然被困在某個地方,呆在那裡直到你進入一個理解的階段。而不是爭論。別再爭論了。

當你看到阿拉的朋友,當你遇到阿拉的朋友時,要小心,因為他會帶走你的信仰。因為不管你以前有什麼信仰,都是無益的。這是假的。太髒了。如果你想成為一名弟子,如果你真的想成為阿拉的僕人,學習如何從他的僕人,從他的朋友那裡成為阿拉的僕人,那麼他們會說,“為了讓你有信仰,”(和卓拿著一杯水),信仰就像水,“為了讓你有信仰,首先你必須清潔杯子。”但是在這個納克西班底的道路裡,在我們謝赫的道路裡,他們說,就算是你擁有的杯子也是不好的。拿去扔到垃圾裡。我們要給你一個新的杯子。你要哭了。你會受傷的。因為這意味著你的根基將會被拆除,它將被扔掉。

我們在座的有多少人,現在,實體上在這個房間裡的(在鄂圖曼道堂),可以說我們現在還在這裡,還拿著我們前一段生命中的杯子嗎?在座的每個人,我們都把杯子扔掉了,不是嗎?我們說,我們想要一個新杯子。我們甚至都沒能做到。我們說,“你為我們做的。我們只是服從。”謝赫阿凡提做了個杯子。只要我們讓他這麼做,那杯子就會是不錯的。那個杯子是什麼?那個杯子是我們的心。然後他會把它填滿。

所以,你要的是信仰,好的信仰,堅定的信仰。你想要什麼樣的信仰?21世紀穆斯林的信仰?你想要部分時間的穆斯林的信仰?你想要部分時間的弟子的信仰?你想要遊客弟子的信仰?你想要弟子的信仰?你想要一個僕人的信仰?你想要阿拉的朋友的信仰?那麼多種不同的信仰。它是無窮的。信仰的層次,是無止境的。決定擁有哪一個。然後去找拿著那把鑰匙的人,他會把鑰匙給你打開的。但是,如果你認為你的信仰只會通過禮拜和則克爾而得到提升,我們就能製造出一個可以24小時禮拜的機器人。我們可以打開播放機來放則克爾。他們會一事無成的。因為我們的道路是以集會為基礎的。我們的道路必須使弟子思考,去理解。我們的道路是讓弟子去瞭解自己。要瞭解你自己,你必須瞭解你的自我。不是從來自我們主的氣息去瞭解靈魂。它是要知道阻礙我們的主的氣息去履行的是什麼。你明白嗎?那就是自我。

所以一旦你開始掙脫這些束縛你的鎖鏈,你就可以正常呼吸了。如果你仍然要專注於那個神聖的氣息,進入關於那神聖氣息的幻覺和錯覺的世界,你就不會明白周圍有那麼多的枷鎖,在讓你窒息,毒害你,在讓呼吸出來,它不再是神聖的了。我就能說這麼多了。陶菲格來自阿拉。法提哈。祝你們平安。

尊貴的謝赫魯格曼阿凡提
伊曆1436年6月14日
西曆2015年4月3日


Leave a comment

Catego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