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chinesenaqshi | March 15, 2020

一個人怎麼能變成對自己不義的人?

一個人怎麼能變成對自己不義的人?
BismillahirRahmanirRahim

自我想要讚美自己,不是去暴虐。末尾時光,我們看到很多人的自我向上穿過了無極樹,他們在讚美他們自己,阿拉允許這種情況發生一刹那,對嗎?你看到他們讚美他們自己。自我在思考,相信它自己是主宰。它怎麼能對自己暴虐呢?誰會有對自己暴虐的特點呢?

成為一個紮裡穆意味著殘忍,好吧,你可以對其他人殘忍,但是對你自己殘忍就非常不尋常了,它是非常奇怪的,一件很沒用的事。對嗎?如果你想給痛苦,那就給別人痛苦,你為什麼要給自己痛苦?很多人給別人痛苦,他們不給自己痛苦,很多人。當然,痛苦會通過效果降臨他們,但這不是原因。原因是,自我要去讚美自己,扯這,扯那地去讚美自己,痛苦來自於那個。但是扯這,扯那的不是給痛苦,而是去讚美。那麼是什麼導致那個人,我們把人去掉,什麼樣的被造物只會殘酷地對待它自己?哪個?不是奈夫斯。俗世?欲望?是惡魔。惡魔破壞了他自己。惡魔知道他不能被讚揚,但是他想要那個,然而他不能。在內心深處,他相信他不能,但是他在嘗試,他在推動,對嗎?對自我來說講那個是沒有問題的,在阿拉御前說,“你是主,我是主,”但是惡魔在推動,知道這就是在對抗阿拉的命令。

所以惡魔的特點,他所做的殘忍只是對他自己的。阿紮齊爾被創造在一個非常高的品級,他達到了一個高品,他的目標是達到他所能達到的高品,根據他,阿拉已經為他創造了,但是他在看其他人的品級。正如我們的謝赫說的,“如果他向阿丹(AS)叩頭,接受阿丹(AS)作為他的給布來,作為他的嚮導,作為他的先知,”意思是他接受貴聖(AS),“他本來會達到給他的最高品級。”所以他破壞了自己,他故意變得對自己殘忍。他知道這個不是給他的,他在嘗試,他知道他的主不高興,但是仍然,那種固執,那種叛逆,那種只想毀滅自己的惡魔本性。自我不是真正地想毀滅自己,它不想,它想要讚美自己,但惡魔想毀滅自己。惡魔對他的主感到絕望。他是,你們是怎麼說的,對他的主很憤怒。因為人類。他知道他的主,他的主的仁慈無處不在,沒有哪個地方是他的主的仁慈沒有抵達的。他知道那個,但他拒絕了他的主。他拒絕了。他故意踢開阿拉的仁慈。知道自己在引來火焰,和對自己的懲罰,阿拉沒有懲罰他,阿拉仍然在送去慈憫,如果現在惡魔祈求阿拉的原諒,阿拉就會原諒。

在穆薩(AS)時期,穆薩(AS)會上山與他的主對話。有一天,惡魔在那裡等他。穆薩(AS)非常威嚴,賈拉勒地看著他說,“你這個麥阿倫,你想要什麼? 離開我的視線。”他說,“你的主,”他沒有說“我們的主”,他說,“穆薩,你的主不公平。”哈莎。就像青少年的行為,你知道嗎?就像那樣。就像那種行為,當你是,人們說荷爾蒙,荷爾蒙,這個,那個。你知道的。當某件事,一個轉換發生在你的身上,你只是拒絕看到任何東西,你變得非常憎惡。當憤怒抵達你時,如果槍在你手中,你就會殺人。這是一個迷醉的狀態,而人並非生來就迷醉的,他必須讓自己喝醉。身體方面,你不能一直醉,你不能。你必須持續喝酒才能一直醉,而且喝得越來越少。你必須推動它,一切都告訴你要放鬆,“不!”那聲音不得不變得越來越大。你必須對抗,對抗阿拉的仁慈。依然顯示,依然拒絕,依然表現的更加拒絕。

所以他對穆薩說,“你的主不公平。因為我犯了一個錯誤,阿丹犯了一個錯誤,但是你的主原諒了他,你的主卻沒有原諒我。”穆薩(AS)仍然與教法走在一起,仍然與律法在一起,他說,“這是真的,有道理。為什麼阿拉不原諒他?”阿丹(AS)犯了錯,他摘取並吃了禁果,不要認為它是蘋果,它不是蘋果,好嗎?我不理解這些基督徒,如果是蘋果,如果這是禁止的,我們為什麼還在吃它?你為什麼做蘋果醋?那個時候,在樂園裡它對阿丹(AS)是禁止的,這是完全不同的,它不在這個世界上。他們說阿丹被放逐在這兒的某個地方,他們仍然在尋找伊甸園,以為它在伊拉克,它在這裡,它在那裡。不是的,它在天堂。而水果是完全不同的,這不是因為水果本身有什麼問題,而是他們那時被禁止摘那水果。因此,即使有法律,法律也必須適用於那個地點、那個時間和人民,它不是像一條法律,會適合每個時代,每群人民,它不是這樣的。天堂的樂趣是無限的,它是未知的,阿拉只給他們一件事,他說,“不要做。”其他的一切都是合法的,你甚至不能想像,它不能融入你的腦海,阿拉SWT為了人類的快樂在那裡創造了什麼,阿拉SWT對阿丹(AS)說,“一個。不要做。甚至不要走近那個。”他們沒有。 阿丹(AS)當然沒有。但是惡魔欺騙了哈娃去想要那個,她說服了阿丹(AS)。並陷入到那個裡面,這也不是因為那個太多了,而是因為那個時候阿丹(AS)裡面的我們,內部有不順從的本性,他們想要那個。

所以他這麼做了,阿拉原諒了他。要明白阿拉也不會就這樣原諒他。他們在天堂裡穿著那種神聖威嚴的衣服,在那裡,他們就像一個皇帝和一個皇后,無論他們去哪裡,周圍都有成千上萬的天使,問候他們,讚美他們,所有的仙衣都開始脫落,他們變得赤裸。所有的天使都從那兒逃跑了,這是另一件事,當你沒有被正確地遮蓋時,天使會逃走。其他的一切都從阿丹(AS)和哈娃那逃離,其他在天堂的一切,因為他們說,你做了一些不服從阿拉的事情。惡魔欺騙了他們。惡魔沒有用壞的東西欺騙他們,惡魔用好的東西欺騙他們,惡魔對哈娃說,“你們會死的,你們將被分開,除非你吃了那個水果。”所以他們的舉意也不是去違抗阿拉,行動是那樣,舉意不是。他們被分離了,他們被送進了這個世界,他們被分離了。阿丹(AS)用了三百年的時間單腳站著祈求阿拉的寬恕,哭了三百年,不斷地祈求阿拉寬恕他,他讓天使都停下了他們的工作,因為他們在和他一起哭泣,所以阿拉使他變得越來越矮。因為當他被送進這個世界時,我們天界的身體在實體上足以觸及第一層天堂。

阿拉原諒了他。阿拉是如何原諒他的,那是另一種智慧。阿拉為什麼會原諒他?阿拉SWT不僅僅是等待說,“總有一天我會原諒你。”每扇關閉的門,每把鎖,都有一把鑰匙。你不能就這樣打開門,是有一把鑰匙的。最後當阿丹(AS)通過貴聖的尊名祈求阿拉SWT的原諒時,以先知的尊名代求,僅僅是名字,他不瞭解先知(AS),但是只記得當他醒來時,當阿拉把那個靈魂吹入時,他在阿拉的阿爾史下看到,“萬物非主唯有阿拉,穆罕默德是阿拉的使者,”阿拉的尊名和穆罕默德(AS)的尊名在一起,他說,“那是一個特殊的人,由於那個名字,”因為阿拉SWT教過他所有事物的名字,他用那個名字祈求,阿拉就饒恕了他。阿丹(AS)哭泣是因為他與阿拉分離了,哈娃哭泣是因為她與她的丈夫分離了。

當惡魔拒絕向阿丹(AS)叩頭時,他的舉意是更加,他的舉意不好。他沒有祈求回歸阿拉。首先,他質疑,他質疑阿拉的決定。阿拉SWT說,“向阿丹(AS)叩頭,”他挑戰它。是的,他說得很好聽,“哦,我只向你叩頭,”很好聽的話,就像今天的很多人一樣,他們說的是漂亮話。所以阿拉SWT把他從神聖存在趕了出來。他沒有向阿拉哭泣,他沒有懇求,他沒有祈求。他沒有祈求,他什麼也沒做,他說,“好吧,你把我從你神聖存在趕了出來,那麼我保證我要從那個人,我的頭號敵人,那個人那裡儘量多地收集人們,他子孫,我要儘量多地收集他的子孫和我一起去火獄。”阿拉給了他權力,阿拉甚至給了他權力去給他的先知們帶來那麼多的痛苦。給他的先知阿尤布(AS)帶來如此多的痛苦。甚至給他的先知葉海亞(AS),是誰告訴那些尋找葉海亞(AS)的士兵他在那棵樹裡的?是惡魔。

所以他說,“我犯了一個錯,”對穆薩(AS)說,“但是他沒有原諒我。”所以穆薩(AS)思考著,“阿丹(AS)犯了一個錯,阿拉原諒了,這個犯了一個錯,阿拉沒有原諒,這是有道理的。這是惡魔,這是個麥阿倫,但是為什麼?我不理解,”他想不通了。他走了,阿拉說,“穆薩啊,說出困擾你的事情。”他說,“你是知道的,我的主啊。艾斯泰厄非魯拉,他這麼說,我找不到答案。”阿拉說,“穆薩啊,就這些嗎?回去對他說,你的主是最公正的。對惡魔說,你想得到主的寬恕嗎?對他說,你知道阿丹(AS)被埋在哪裡,去他的墳墓,你欠他的叩頭,去那裡,向他的墳墓叩頭,我馬上就會原諒他。”穆薩(AS)下來後,把那個告訴了惡魔,惡魔開始大笑。他說,“他活著的時候我都沒有向他叩頭,現在他要我對他的枯骨叩頭?”他變得更惡魔了。那個惡魔,阿拉沒有提供出路嗎?阿拉不是一直在傳來慈憫嗎?從那時起,直到穆薩(AS)的時代,誰知道他帶了幾百萬或幾十億人去了火獄?惡魔是自我的謝赫。但是他拒絕阿拉的慈憫。

所以你怎麼能變成對自己不義的人?當你拒絕阿拉的慈憫時,當你拒絕阿拉給你設置的人性,原諒和出路時。你變得更生氣,你變得更固執,你變得更傲慢,你變得更嫉妒,更嫉妒。你在人們身上看到了這些特徵。他們一生的全部目標,他們的全部舉意,是什麼激發了他們,是什麼鼓舞了他們,是什麼在早晨讓他們起床的,是什麼讓他們去睡覺的。正是這種憤怒,正是這種固執,正是這種傲慢,正是在那兒的這種嫉妒,不是嗎?我們最近看到了。只是這個。你不能說那個人看起來高興,你不能說那個人有滿足感,你不能說那個人,他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,去任何墳墓,去到任何的先知那,你永遠看不到任何和平,總是有憤怒、固執、猜忌、嫉妒和傲慢。明白嗎?

無論在哪裡,你都必須看到你的謝赫。對一些人來說,他們舉起一些東西,看到一些骯髒的東西。對其他人來說,當他們舉起某些東西時,他們只看到他們的謝赫在那裡。他們不是用泥土來判斷,他們不是用石頭來判斷,絕對不是用水泥來判斷。這是你的界限,因為你已經變成這樣了。你只看到阿丹(AS)身體上天生的骯髒和軟弱,你不理解他的靈性,惡魔,你在說,“這是泥土。”這就是你所在的位置。你只能看到那個,但是你看不到靈性。你為什麼在玩遊戲?

所以,你瞭解現在的人,他們在哪裡。你找到了安寧,離開了?不,你沒有找到安寧。你永遠找不到安寧。這什麼都不是。這還什麼都不是。等著看會發生什麼。別怪我。你不能怪我。你不能責怪任何人。不能怪阿拉。你在對自己那樣做。以後不要說,如果發生了什麼,“哦,是因為這個,因為這個…”是你對自己做的。你沒有這樣做過,沒人會碰它,但是現在有保護從你那兒被移走了。等等看。回來,轉回你的頭。

謝赫阿凡提總是說什麼?如果你想搏鬥,就到廣場來。來中心搏鬥。不要在角落裡鬥,社交媒體的這兒,誹謗這兒,成語這兒,諺語這兒,格言這兒的,哈迪斯這兒的,不需要。你想摔跤,就到中心來像個男人一樣摔跤。如果你想在背後說話,你就成了一個女人,比女人更糟。決鬥是,如果你是個男人,到中心來。你從來沒有接受過這種決鬥,因為你比女人更糟。這顯示了你自己的弱軟,你會錯上加錯。不要把我們的忍耐當作軟弱。我們有耐心,因為我們害怕阿拉,我們害怕他的先知,我們害怕我們的謝赫。我們有耐心。我們可以打,我們說不要。但是你在推動它,你會對自己這樣做的。

首先我自己是敬畏的。這就是為什麼那些敬畏的人會小心地移動。但是如果你不敬畏,哦,你會比瓦哈比更糟。現在有什麼區別?同樣的,你在摧毀。同樣的,你在說那兒什麼都沒有。小心點。時間不多了。你明白嗎?所以不要做一個對自己不義的人。“倆伊倆海印來安泰,蘇布哈納凱,印尼困圖米納紮裡米奈,”那段經文是說,我在成為一個對自己不義的人。別以為你不是一個對自己不義的人。“——我是一個對我自己殘酷的人,”是一位先知說的。這意味著我們給了自己一個對自己殘酷的機會。我們必須停止。我們必須檢查,我們正在做的哪些行為是在拒絕阿拉的仁慈,在拒絕理智、信仰,在拒絕援助?忘恩負義。惡魔變得越來越惡魔化,因為他忘記了一切,他忘記了有關阿拉SWT的一切。就像那個人,也忘了。你不需要我們幫你嗎?你不是想要援助,而我們伸出手來幫助你了嗎?我們提醒過你嗎?難道我們沒有從我們的心和任何地方給予嗎?當你遇到麻煩時,我們不是把你從麻煩中帶出來了嗎?但人是忘恩負義的。尊貴的阿裡(KW)說,“如果一個人教了我一件事,我就是他四十年的奴僕。”發生了什麼?沒有榮耀。就像惡魔。忘掉一切吧。整件事就是攻擊。攻擊,攻擊,攻擊,攻擊,攻擊,攻擊。你在攻擊什麼?那種憤怒,你個傢伙,在伊斯蘭和真理中的教團的其他的敵人,你為什麼不忙於對付他們?小心點。

我求偉大的阿拉恕饒並向他懺悔。所以人醉了。他醉了。如果他不醒過來,結局就會很糟。它在來臨。願阿拉原諒我。我們不是為了我們自己的真理而站起來的。有人在對我說,我是頭驢子,有人在說。人們對我說我是偽信者。有人在說。人們甚至可以說我是一個不信者,我是一個惡魔,有人說。不太重要。我不會對此生氣。別人說你,我應該做些事情。我是。但現在,我們在接觸禁止他們接觸的領域。有一次,當多神教徒與貴聖(AS)交戰時,先知(AS)已經在麥迪那了,他們在想,“我們要怎麼傷害他? 我們要怎麼傷害他? 我們要怎麼讓他士氣低落?”有個多神教徒對艾布蘇非楊說,當時他還不是聖門弟子,他說,“艾布蘇非楊啊,我們可以拿下這個穆罕默德(AS),我們可以奪取他父母的墳墓,我們可以摧毀它,這樣他就會傷心,會傷到他的。”艾布蘇非楊非常生氣,他站了起來說,“你,”用今天的話講,讓我們說,“你個吉普賽人,你這可恥的人,你這忘恩負義的人,我們以前從未這樣做過。這是你能做的最不光彩的事。我們可能相信不同的東西,但是我們永遠不會碰對方祖先的墳墓!”他詛咒那個人,把那人扔了出去。對一個多神教徒。瑪莎阿拉。

每個人都會展示他們的真面目。你個傢伙,你已經展示了你的真面目。你把它舉起來,你看到了那個。當我們舉起它時,我們看到了我們的謝赫。他超越了那個。你可以把金子放在那兒,你認為謝赫阿凡提會更喜歡那個嗎?你覺得他會在乎那個?現在對他給謝赫毛拉納的椅子你要說些什麼?在2000年初謝赫毛拉納來拜訪時的那把椅子。他拿起一把椅子,把它給了謝赫毛拉納,謝赫毛拉納坐著,他說,“毛拉納,這把椅子是我們從垃圾中撿來的。”謝赫毛拉納開始大笑。但是他說,“但我們會為你而死。”謝赫毛拉納說,“啊,那個說他會為我們而死的人,想一下他會為他的主做些什麼。”麻煩製造者,周圍那些對謝赫阿凡提生氣,對謝赫阿凡提嫉妒的人,他們扭曲了它,他們說,“你看到了嗎?他想不尊重謝赫毛拉納,他從垃圾裡給他找了一把椅子。”他們就是這麼說的。“這就是阿卜杜克裡木說的,你就像個垃圾人,我們給你來自垃圾堆的椅子。”是的,看看你現在發生了什麼。明白嗎?

你覺得謝赫阿凡提會生氣?你自己也知道,你為什麼要玩遊戲,整個地方都變成了吉普賽營地。你生氣是因為我們清理了你的吉普賽營地。(對一個弟子說)你在場,不是嗎?你們中的很多人都和我在一起。我們不僅清理了謝赫阿凡提的拱北,還清理了整個墓地。那份責任是給你的,你失敗了。阿拉是給予權力的主,阿拉可以拿走權力。我們每個晨禮都會背誦這段經文。

所以權力被奪走了。權力被交給了別人。你知道這是暫時的,無論如何。但這是暫時的,我們不會從中做一場秀,我們要做很多人在看著的事情,即使是那些不太喜歡我們的人,他們說,“哦,這個人,這份工作你做得很好。”你找不到其他東西,你必須這樣做嗎? 你知道這只是暫時的,你看過我們的設計嗎? 阿拉阿拉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機會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間。阿拉是公平的。也許今天是你的日子。明天,誰知道?敬畏阿拉,敬畏你的謝赫。取代獲取東西的是,你為什麼不放東西?如果你把它拿走說,“看,看,他們做得很糟糕,”但是你把玫瑰從你的纏頭上拿出來,把它放在謝赫阿凡提的拱北上,我會說,“這是他做的一個很好的舉動。”我可能會去吻你的手。但是你對此也沒有足夠的理智,因為憤怒的人沒有理智。無法正常地思考。

願阿拉從那上面保護我們。不需要爭鬥,當然如今在照片牆,臉書上會有些東西,噠,噠,噠,混亂。這是那個場地,這是廣場,來吧。但是你想要像個女人一樣(抱怨),比這更糟,你也可以繼續。讓全世界都看到那個。因為這就是你所能做的。這就是你所能做的。你知道事情就要結束了。你是知道的。但是你固執又傲慢。願阿拉從那上面保護我們,願阿拉更多地在我們心中放入對他、他的先知和我們謝赫的敬畏。願阿拉原諒我,並祝福你們。法提哈。阿敏。祝你們平安。這些就足夠了。因沙阿拉。

尊貴的謝赫魯格曼阿凡提
11 Rajab 1441
西曆2020年3月5 日


Leave a comment

Catego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