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chinesenaqshi | March 21, 2020

我們怎樣才能知道我們的本源?

我們怎樣才能知道我們的本源?
BismillahirRahmanirRahim

他們有外在,有內在的知識,但是在外在和內在之間,誰能說外在比內在更重要?誰能這麼說?這是我們的外在,我們的身體。內在,裡面是什麼,是什麼?我們的靈魂。哪個更重要?有誰能說身體更重要?不。明白嗎?當然,有一些犯錯者,他們以伊斯蘭的名義做了很多錯事。我們能說伊斯蘭是錯的嗎?不能。有很多犯錯者,以一個歐萊瑪的名義做錯事。我們能說他們是真正的學者嗎?他們不是。有太多的犯錯者,他們以塔索沃夫和謝赫的名義做了錯事。我們能說所有的謝赫都錯了嗎?不,我們不能。那是愚蠢的。那不是很理智的。

整個世界,他們看到幾個穆斯林在做些事情,他們就說整個伊斯蘭就是這樣的,所有的穆斯林都是這樣的。是真的嗎?當然不是。不是的。那麼。他們越來越少了嗎?是的。這是末尾光陰,這是最糟糕的時代。冒牌貨到處都是,他們有支持,他們有錢,他們有這個和那個。真人們在把自己拉回來。是的。有時他們把自己拉到山頂。但是如果你想找到你內在的知識,什麼知識?關於阿拉的,因為沒有比阿拉的知識更高的知識,阿拉創造我們是讓我們去認識他和崇拜他的。你不能崇拜你不認識的。

所以要找到你的本源,你的本源不是這個外在的本源,但是你也必須先知道外在的本源。然後是教法,你明白嗎?你不能逃避那個,你不能說,“現在我都是靈性的,我什麼都不看。”不,你必須觀察,因為我們仍然在這個有因果關係的世界裡。我們仍然在律法的世界裡。一切都有一個律法。在天空中,在天堂中,在最小的原子中,在樹木中,在動物中都有一條神聖的律法。在我們自己的身體裡有律法。體溫就這麼高,它上不去,也下不來。地球正以這種速度旋轉。它不能慢,它不能快。地球對太陽來說就是這麼遠。它不能太近或太遠。一切都會失敗。一切都是非常微妙的,呀拉蒂夫,指出阿拉SWT的完美和玄妙。但是要瞭解自己,首先你必須瞭解你的外在。首先。如果你不知道你的五感,如果你不知道如何保護你的眼睛、你的耳朵、你的嘴、你的舌頭,我們就要到齋月了,如果你不知道如何保護你的五感,從你的五感上齋戒,那是什麼樣的齋戒?只是齋戒什麼,一隻動物。不吃不喝,而你卻在看錯誤的東西,你在說錯誤的東西。那麼,如果你沒有正確地守護自己,你的五感,你要如何守護你的心呢?

所以一步步的。你是什麼,打個比方?你是土耳其人。對吧?那麼你必須回到你的本源。不是民族主義,不是1940,1950,1960的國家,他們獲得了獨立,他們的自由,不。自由和獨立只是從自我和惡魔而來的自由,國家的獨立也是從自我和惡魔而來的。那是什麼時候?當整個國家都採納了作證言。那個國家採納了作證言,阿拉給那個國家派遣了馬利克或蘇丹,你明白嗎?所以你想根據你的種族變成本來的,不要回到10、20、50年前。回到整個國家都在正確地服侍阿拉的時候,你明白嗎?這就是為什麼,然後你看到,啊,當時的人民,用那個作證言,用那個教法,用那個教團,他們是如何生活的。他們是怎樣發現他們與主同在的安寧和滿足的?不是現在。

現在,現在它結束了。現在宗教變成是在政權和政府,財閥和壟斷者,商人和白宮官員手中的了,你明白嗎?你現在找不到它。你得回去一點。所以,你必須找到一個人,你必須找到一位嚮導。他們會指引你的。你必須走你自己的路。他要背負教法,他要認識教團,也不是根據自己頭腦的。

有不同的老師,不同的東西。很簡單,底線是什麼?很簡單。那個人是不是讚美你,向你要東西?他們稱讚我,是的,他們向我要東西,是的。那就別跟隨那個人。他在清洗你嗎?當你骯髒的時候,他不怕把你洗乾淨,他也不要你的任何東西,是的,那個人就像那樣。跟隨那個人。但是很多人都從那個人那兒逃走了,你沒看到嗎?以前,他們可能會做出承諾,我愛你,我要為你服務,我要説明你,然後當我們開始稍稍清洗他們時,他們就會很生氣。很好。你應該去找個會占你便宜的謝赫。去吧。他會讚美你,讓你感覺很好,你生病了,他卻對治癒你沒興趣。只是為了讓你感覺好。給你糖片,你叫它什麼?安慰劑。你明白嗎?那個把你洗乾淨的人,他從中得到了什麼?他有什麼收穫嗎?他有要你什麼東西嗎?沒有。為什麼人們要逃跑?自我。因為他們的自我。他們可以是六歲,他們可以是六十歲,仍然很自我。而那個自我,你會因為它而受到嚴厲的懲罰。因為你還是沒理解它。

人們看著先知(AS)說,“這是一位年輕人。他怎麼敢這樣對我說話?”他們看著先知,他們說,“這是一個文盲。他怎麼敢這樣對我說話?我知道得那麼多。這個人是這個,這個人是那個,”傳聞說這個人在阿拉伯,為什麼我們必須跟隨?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藉口。但是那個人已經被任命了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藉口。所以我們應該用信仰的眼睛看,而不是用傲慢和蒙昧的眼睛。我們進入了蒙昧。蒙昧是無知。無知是在你面前有知識,你卻拒絕它。那就是無知。不是你不知道,你不知道更好。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真理,你也不知道什麼是虛假,那些人被稱作瑪律蘇木,這是完全不同的。他們是受保護的。不管他們做什麼,沒關係。但是他們知道什麼是真理,他們知道什麼是虛假。他們知道什麼是對,他們知道什麼是錯,而他們卻拒絕。現在,你自己挖洞,自己鋪床,現在睡在裡面。悠然自在。我們能做什麼?你來找我們了嗎?你諮詢過嗎?你說了嗎?不,你不接受。然後你接受你自己,然後就很快樂。如果你找不到幸福和滿足感,你就知道這是一個錯誤的舉動。

但是人們很固執,對吧?他們很固執。為什麼你沒有滿足感?為什麼你沒有平安和舒適?為什麼它沒打開?為什麼?你覺得它是真理嗎?你不明白嗎,為了真理,即使你選擇進入火中,你也會找到天堂。你覺得這是火?你逃去找你自己的天堂,但是它正在變成地獄。阿斯塔厄菲魯拉。所以理智,當有了自我,自我就會阻擋理智。最聰明的人,如果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憤怒,他就會成為最愚蠢的人,他會做最愚蠢的事情。最聰明的人會做最愚蠢的事。這個人不理解他的傲慢,他就變成了最愚蠢的人。他可能有些東西,也許,但是他卻變成了最愚蠢的人。那個不理解他的固執的人,哦,他會變成傻瓜。人們會看著他笑。明白嗎?

如果你不理解你的自我,你的嫉妒的數百種詭計和陷阱,真的,深挖內心,無論你做了什麼,你都是應得的。這就是在審判日沒人能責怪阿拉的原因。沒有人。沒人能責怪阿拉。我們自己的身體,一切都會成為我們的見證。我們的手會成為對付我們的見證者,“不,不,我的舉意是這個。”但是你做了這個。沒有。不,不,就像今天,很多人有這麼多的藉口。

沒有藉口。這就是為什麼在教團裡,我們首先說,這個教團,不要看其他事情,特別是從巴基斯坦和印度出來的,很多人在要錢,對嗎?他們要金錢。“你想要祈禱嗎?先給我錢,我會為你祈禱的。你想要祈禱,你想要塔哈威自?給我錢,我會為你祈禱的。”你甚至不必成為一個謝赫。這正是猶太人在先知(AS)時代的樣子。有人丟了東西,他們去找他們,他們給他們錢,他們說,“哦,它在那邊。”有人說,“是的,它在那邊,它在那邊。”對不對?他們叫什麼?卡欣。先知(AS)也指出不要變成那樣。即使當他丟了駱駝,他也把這作為一個教訓。你認為先知(AS)會不知道嗎?他丟了駱駝,他把它作為有理智者的一個教訓。他丟了駱駝,他們說,“哦,他自稱是先知,他甚至都不知道他的駱駝在哪兒。”因為這是他們在忙於的事情。人們丟了駱駝,然後他們去那些。就像今天的穆斯林,當他們進入教團,這是他們做的第一件事,“哦,這個人是位謝赫,我也要跟隨,”不是因為他們想清理自己,想找到回歸阿拉的路,而是因為他們丟了駱駝。“我女兒需要結婚。我兒子需要結婚,我需要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,我需要孩子,我需要這個,我需要這個和…”俗世。一切都是俗世,它不是關於後世的。在這裡我們談論的是後世,我們談論的是我們的靈性,你明白嗎?

所以他們去找他們。今天的人們也應該找到這樣的謝赫。他們也不是謝赫,但是他們應該這麼做。無論你應得的是什麼,阿拉都將給你派一位領袖。這是經文。所以要成為配得上那位先知(AS)的,尋找真理,活出真理的人,那麼阿拉會派一位真理之人給你。即使你在跟隨一個不太好的人,因為你的真誠,阿拉會派一位真理之人給你。然後,這個人會讓你理解,去試著理解,是的,你自己的靈性,以及你的靈性是怎樣的,你的自我是怎樣的,你的文化是怎樣的,你是如何思考的,你是否理解你的行為、你、你真正的先輩,去回到那個本源。

呼圖白中提到的經文,你還記得那段經文嗎?你記得這個,阿拉說,你見證了這個。阿拉說,“你記得我們對你的創造。現在你為什麼不記得了?”這是一句非常沉重的話。你認為阿拉派我們去這個世界是為了朝九晚五的工作?阿拉派我們來這個世界只是為了生孩子,養育孩子,建造建築?這就是阿拉創造我們,讓我們進入這個世界的原因嗎?如果那段經文是說去記憶,人們為什麼不忙於去記憶?他們為什麼不跑到人們那去讓他們記憶?他們沒有。他們沒有忙於去讓他們記憶。人們現在加入教團不是為了讓他們去那樣做。

所以這是錯的。現在每個人都忙於把俗世放在他們的頭上,當你這樣做的時候,它會壓碎你。你不能背負俗世。你為了什麼在奔忙?你的一生是什麼,你一生的使命是什麼?是什麼?你的整個一生的全部舉意是什麼?你在追逐什麼?

別說是,為了阿拉,為了先知。不,它是什麼?每天你醒來,哦,阿拉和他的先知,是我必須去忙於那個嗎?不,你醒來去上班了。要真實,要真誠。所以要與那些會給你提醒阿拉和先知的人在一起,使這成為你的主要任務。不是說,“當我說阿拉至大時,我就是在提醒自己。”甚至不是當你數泰斯比哈念則可爾的時候,而是你的言語、你的行為、你的想法,你總是與你的自我,與你的惡魔作鬥爭。你的惡魔說不,你必須這麼做,你說不,我必須這麼做。你們一直在對抗。不,我必須這麼做,我必須這麼做。對抗你的惡魔和你的自我比熬夜禮拜更神聖。這就是這個集體教你的,如何對抗你的自我。首先,他們必須向你展示,這是你的自我。有些人不接受。他們錯了,這不是觀念的問題,你錯了。你自己會發現有更多的麻煩,黑暗、不滿會來到你那。沒有安寧。如果你不接受,就沒有安寧。

所以人們在為了錯誤的理由奔忙,他們有錯誤的人在給你錯誤的東西。他們沒有讓你瞭解你的本源。你是個僕人。要如何成為僕人?怎麼才能像僕人一樣行為?首先你必須與自稱為主的那些伊倆海作鬥爭。你。與你的伊倆海作鬥爭,與你自稱為主的自我作鬥爭。與它作鬥爭。那時,當你對抗的時候,你的自我想做這個,你說不,你的自我想做這個,你說不。你的自我想做那個,你說不。你在與自我作鬥爭。當然,贊主清淨,今天的人們,穆斯林,他們說,“我沒有自我,我每天禮五次拜,我在齋月封齋,我出天課,我沒有自我。”贊主清淨,對他們說瑪莎阿拉。(呸)那種骯髒的人。

是的,因為貴聖說,舉伴,隱藏的舉伴更難被發現。隱藏的舉伴,是什麼意思?你在崇拜其他的伊倆海,但它是隱藏的。是秘密的。在夜晚最黑暗的地方,比黑岩上的黑螞蟻更難被發現。但是很多人都說,“不,不,不,我很好。我沒有隱藏的舉伴。我沒有疾病。我沒有病毒。”人們知道,人們知道這個,“如果那兒有致命的病毒,如果沒有必要,我甚至不會張開嘴。我都不打算出去了。”對不對?人們都知道。

1400年來,穆斯林都知道比這更致命的病毒。它被稱為奈福斯。他們把自己鎖起來。它被稱為奈福斯。這種疾病,能發生在你身上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你死了。那種叫奈福斯的疾病,能發生在你身上的最糟糕的事情,是俗世和後世都永居火獄。不管你來自哪個血統,不管你禮多少拜。你不瞭解自己,你不瞭解你的自我。你認為你是在崇拜,但實際上你是在崇拜你的伊倆海,因為你不是在對抗那個伊倆海。你甚至都不知道你體內是否有伊倆海。那麼你為什麼說倆伊倆海印倆拉?為什麼這是必要的,一遍又一遍地說倆伊倆海印倆拉?

所以這只是場遊戲。你說的是倆伊倆海。哪個伊倆海?我們說那是一個伊倆海,你有那種傲慢。“不,”你在對伊倆海說不?“不,我對你說不。我沒有那個伊倆海。”很好。祝你好運。這就是我們能說的。我們集中精力於那些在尋找他們的主的人身上,辨別出他們裡面在宣稱的主宰們,不,這不是我的,主,這不是我的主,這不是我的主。你不能通過自己去做,不可能。你得有個活的嚮導。如果你說我在追隨一個不再在這裡的嚮導,那也是一個非常大的錯誤。你得跟隨一個活生生的嚮導。

所以這取決於你。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事,但是一切都在昭示。你以為你在用你自己的方式紀念阿拉?阿拉比齊克林拉,泰托曼印納勒古魯布。你以為你在用自己的方式紀念阿拉?如果你想在內心得到滿足,請紀念阿拉。只有在對阿拉的紀念中,心才能找到滿足。看著你的心。你有滿足嗎?不,你沒有。你很生氣,你很憤怒,你很不滿意。然後阿拉說,跟隨那些不收費,而且被正確地引導的人。跟隨。學習並理解。和他們在一起,信任他們,愛他們,就像其他的老師一樣。你可以讓最好的老師教你,但是如果你不喜歡那個老師,你不信任那個老師,你認為你會學到什麼嗎?不,你不能。所以有些事情我們必須瞭解。你的本源,這是一步一步的。也許你看著你的文化,也許你看著那個文化所意味著的東西。所以它需要時間,你知道,這些東西要揭示。它需要時間。你是個園丁,要得到最漂亮的水果需要時間,對嗎?我們要吃最漂亮的水果。它需要時間。

今天的人很不耐煩,很草率。有些人說,“嗯,我和謝赫阿凡提在一起一年了,我還沒有看到任何啟迪。”你在哪裡學過這個詞,啟迪?你是什麼,佛陀?哦,你想要光明。首先用光線照射你內心的陰影。用那個。印沙阿拉。但是如果你喜歡,你就採納。你不喜歡,就離開它,沒關係。我的工作只是去講,對青年和老年,離我近的和遠的。我的工作是講。你不想要,這取決於你,你在挖你自己的墳墓。明白嗎?

但是感贊阿拉,我們在安寧中。我們能處於安寧是因為我們在打對抗我們自我的戰爭。我們在打好的戰爭。實際上,當你看這個世界時,一切都在戰爭中。生存是戰爭,是一場戰鬥。你呼吸,你知道你為什麼呼吸嗎?因為你耗盡了吸入的氣,所以你吸氣。你就要死了。你用完了氧氣,身體上,你就要死了。明白嗎?甚至你每一秒都在交戰,你在戰鬥。你知道你為什麼走路嗎?你走路是因為你在倒下。當你跌倒時,你把另一條腿放上去穩定自己,防止自己跌倒,這就是你走路的原因。所以我們被派往這裡不是為了放鬆。這裡不是樂園。所以與你自我的鬥爭,是最大的,最大的鬥爭。你在做其他的一切,你卻不明白你的自我,你是最大的失敗者。明白嗎?陶菲克來自阿拉,法提哈。阿敏。祝你們平安。

尊貴的謝赫魯格曼阿凡提
18 Rajab 1441
西曆2020年3月13日


Leave a comment

Catego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