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chinesenaqshi | January 26, 2022

人們因為我的行為而對我有壞想法。我怎樣才能讓人們不再對我有壞想法呢?

人們因為我的行為而對我有壞想法。我怎樣才能讓人們不再對我有壞想法呢?
BismillahirRahmanirRahim

問題:人們因為我的行為而對我有壞想法。然而,我正在努力改變。我該怎麼辦?還有,我怎樣才能讓人們不再對我有壞想法呢?

很多人崇拜不是因為主在看著他們,而是因為其他人看著他們。他們不是為了阿拉而崇拜,而是為了讓別人讚美他們而崇拜。所以你需要審視你的行為,審視你行為的舉意。如果你說我的舉意是好的,但是我的行為是錯誤的,誰在乎世界會怎麼想?你的舉意是好的。你說這是為了阿拉和他的先知(AS)。

現在我要問你,你是不是一個謝赫的追隨者?你是你謝赫的追隨者。你的行為和你行為的舉意,必須反映你的謝赫。它不可能來自你。人類總是反映彼此。如果你不是你謝赫的反射,看看你是誰的反射。人們說,“我為自己代言,”不,是人們把這個想法灌輸給你的。看看你是從哪裡說的,然後你就會明白,“哦,因為我的父親對我說了這個,因為我的老師對我說了這個,因為這個節目,我喜歡的這部電影,我喜歡的這個英雄說了這些話,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根據那個而活。因為這本書,因為這個。”現在你讀到的每件事都在影響你。你讀和看到的每件事沒有在影響你,讓你展現阿拉所賦予的本源、純潔和靈性。但如果你只是反射阿拉和他的先知,以及聖徒,那麼你真實的自己就會出現。如果你聽了所有的其他聲音,只有你的自我會出來,而不是你真實的自己。你明白嗎?

因此,對自己要真誠,因沙阿拉熱海曼。如果你說,“我現在是我謝赫的反射,”我們不在乎別人會怎麼說。找到你自己的集體,並按照那個生活。因為如果你的謝赫在追隨使者(AS)的聖行,那麼即使整個世界都成為我們的敵人,我們也會很高興的。因為俗世是敵人。你不能阻止人們對你的壞想法。人們想怎麼想就怎麼想,在你擔心他們之前,先擔心阿拉會怎麼想你。擔心那個。擔心先知會怎麼想你,擔心你的謝赫會怎麼想你。你開始擔心這些,那麼那個時候你就會停止擔心每個人對你的看法。

一旦你開始擔心阿拉和他的先知對你的看法,你的內心就會感到平靜和滿足。當你開始擔心別人怎麼看你時,你一直在試圖取悅別人,你永遠不會平靜。你永遠不會滿足,你會一直神經緊張和偏執。你會一直看到,“哦,這個人是這樣想我的,我必須這樣做。這件事就像這樣,我…”你永遠不會感到滿足。一點小事會讓你很開心,“哦,這個人說我今天看起來很帥。”你覺得很開心。一點小事。一點小事會讓你覺得失魂落魄,有些人,特別是女人,不管她們受過多少教育,不管她們有多聰明,不管她們有多漂亮,如果你對她們說,“今天怎麼了?你看起來老了。”哦,完了。“怎麼了?是不是,你胖了,嗯?”完了。就這樣。

所以現在你看它有多麼脆弱,多麼易碎,但是如果你只是取悅阿拉和他的先知(AS),而不是你的自我,也不是其他人的自我,那時世界可以把你叫做毛驢,你不會在乎。世界可以說你醜,你會不在乎。因為你知道阿拉對你感到滿意。當阿拉對你滿意時,他會讓全世界對你滿意,天使,僕人。不滿意你的,只有惡魔。所以現在要非常清楚你想取悅誰。一旦你弄清楚你想取悅誰,就跑去取悅那個。我不是在告訴你該怎麼做。你可以取悅俗世,取悅你的父母,取悅你的家人,取悅媒體,取悅每個人,取悅政府,這樣做,但是不會有快樂進入你的內心。

如果你紀念阿拉,快樂和滿足才會進入你的心,因為那是什麼?可蘭經文。可蘭經文。我們剛剛念了則克爾。爾倆比則克倫拉,泰托麥因納勒古魯布。內心只有憑藉紀念阿拉才能得到滿足。所以不要紀念,別念你的麻煩的泰斯比哈。別念你的壞運氣的泰斯比哈。別念別人對你所做事情的泰斯比哈。別念你想要的東西的泰斯比哈。念讚美阿拉的泰斯比哈。念給貴聖(AS)贊聖詞的泰斯比哈。念艾勒哈穆杜林倆,虛克魯拉的泰斯比哈。阿拉SWT把伊斯蘭作為恩惠賜給我。因為所有俗世和俗世問題的這些泰斯比哈,它們會走掉的,總有一天它們會結束。如果你現在去世,那麼現在就結束了。但是如果你紀念阿拉SWT,那麼它永遠不會結束,它將越來越多。

所以一旦你開始取悅阿拉,那些滿意阿拉和阿拉滿意的人,他們也會對你滿意。很快你就會在你的同伴裡找到很多滿意的人。你想取悅的人是那些將成為你朋友的人。而你的朋友,貴聖(AS)說,有些認為是尊貴的阿裡說的,沒關係,即使它是來自尊貴的阿裡的,那也是來自先知的,“一個人的宗教取決於他的朋友。你可以通過他所交的朋友看到他的宗教。”你知道這是多深的知識嗎?

那時告訴我,“哦,我是一個好穆斯林,但是我的朋友們,每個人都是俗世的人。”你的朋友不就是你要在一起的人嗎?你花很多時間在一起的人?思考,吃飯,花時間,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裡面的人?你不能說,“我90%的時間與俗世的人和自我的人在一起,10%的時間與阿拉在一起,”然後你說我是信者。不,你不是。所以一個信者,慢慢地,他會把自己從俗世中拉出來,周圍會環繞著那些生活在俗世卻想著後世的人,那時會很容易的,因沙阿拉熱海曼。祝你們平安。

尊貴的謝赫魯格曼阿凡提
西曆2014年10月22日


Leave a comment

Catego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