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d by: chinesenaqshi | March 28, 2022

既然阿拉SWT已經決定了我們所有人的命運,白拉特夜和那個命運之間有什麼聯繫?

BismillahirRahmanirRahim

問:既然阿拉SWT已經決定了我們所有人的命運,白拉特夜和那個命運之間有什麼聯繫?白拉特夜和蓋德爾夜之間又有什麼聯繫?

比思敏倆黑熱合曼尼熱黑米。我們的謝赫教導我們,謝赫阿凡提說,是的,阿拉SWT已經決定了一切。一切都已經被定奪了。但是天筆,現在,也會根據你的行為和舉意來寫。因為阿拉SWT想讓他自己被瞭解。他最重要的特性是什麼,他所說的他想被瞭解的是什麼?哪個特性?哪個綏發特?哪個尊名?他所說的“對我最重要的”是哪個尊名?

熱合曼和熱黑米。奧裡亞說,念比思敏倆黑熱合曼尼熱黑米,這兩個尊名裡包含了阿拉SWT成千上萬的所有尊名。而熱合曼,正如阿拉稱呼貴聖(AS)的,接下來我們禮拜時,我們要背誦那句經文,是哪句經文?拉噶德賈坤。說,阿拉SWT給的名字,是什麼?熱烏夫和熱黑米,熱黑米,公開地給了貴聖(AS)。我們有說他是阿拉嗎?我們當然沒這麼說。阿拉說,“我給了他這個特性。”

比思敏倆黑熱合曼尼熱黑米, 熱合曼,仁慈,眾所周知的是,阿拉SWT創造了100份的仁慈,從其中的一份仁慈,他創造了一切,比方說,天和地的美和仁慈。天堂、萬物,從最小的生物到人類再到天使,所有的愛都來自這個特性。其中的99份,先知(AS)說,在審判日,阿拉將會打開。我們的主多麼偉大啊。先知(AS)說,“至於熱合曼,那就別提了。”

所以阿拉SWT就是伊拉達,意志。他把那個小小的意志賜給人類。小的。不是大的,是小的。我們被賦予了一份意志。天使們,他們接近阿拉,他們是完美的,他們是純潔的,不是嗎?他們不做任何違背阿拉所命令的事,除非阿拉啟示他們做些什麼。放下這個不說。除非阿拉啟示他們去提問,否則他們根本不會問。然而,他們有意志嗎?他們沒有。尊貴的人類有一份意志。現在,教團是在教你,你將要擁有的,你都要把它歸還給阿拉。你說,“你給了我一份意志,你在對我說,‘你可以選擇做這或做那的。’主啊,我要把它還給你。我不知道這是什麼,那是什麼。我要讓我的意志在你的意志裡。我希望我的意志回歸你的意志。”

現在,阿拉SWT派遣了很多的使者,很多的先知,來幫助那些想把意志歸還給阿拉的人,把他們從混亂中解救出來。所以在審判日,沒有一個人會說。是的,甚至惡魔也不會說,“好吧,你已經為我定好了命運,我無能為力,因為這是你給我的命運。”不,阿拉已經給了我們一份意志,伴隨先知們、伴隨神聖的日夜、白拉特夜,這麼多人,現在我們很快就要進入齋月了。他們會說,“蓋德爾夜在何時?蓋德爾夜在何時?蓋德爾夜在何時?”謝赫阿凡提說,不要問蓋德爾夜在何時。他說,“人們啊,要明白每晚會有什麼力量在降臨,”因為阿拉SWT每晚都在說,他將降至最低的天堂。他說,“那麼你就不會去追尋蓋德爾了,因為每晚你都在追尋你的主和他所降下的慈憫。”

所以一旦你開始這樣做,如果你每天都這樣做,那麼它就沒那麼重要了。如果你在學習,或者每天都專心,那麼第二天是否考試並不重要,因為你有興趣,你在學。但是如果你完全不理解,也不想理解,那麼對你來說就是困難的。簡單的是,如果你和正在做這件事的人在一起,那麼你就可以說,“我會和他們在一起,他們正在做的事情我可以模仿。”伊斯蘭中也有塔克利德。

只需要模仿,處於一個群體中,好的群體,塔賈裡和熱合瑪特降臨了,你是一個壞人,沒關係。熱合瑪特也會降臨你。你是個好人。但是一旦你去了一個錯誤的團體。懲罰降臨時,也會降臨你。索合白,團體,集體很重要。正如尊貴的阿裡說的,一個人的信仰是根據他朋友的信仰,那些他最親近的人的。那就是你的信仰。不要說“我是這個”或“我是那個”。看看你和誰在一起。看看你忙於和誰一起。看看你把誰放在心裡。現在,這條路,謝赫們在教我們如何清空我們的心,如何去觀察,無意義的東西,清空它。把它清空,把阿拉,把對阿拉和他先知的愛放在我們的心裡。這太多了,清空。這太多了,清空。

因此,阿拉憑著他的仁慈說,“我會給你們很多機會,很多神聖的時間,夜晚,神聖的人們,來說,‘雖然我應該受到懲罰,但是因為他們愛我而我也愛他們,他們的話算數。他們的說情會算數的。’”在這樣的一個夜晚,我們祈求先知(AS)的說情。因為,沒有他的說情,就像聖訓說的,即使是先知們自己,他們也說他們害怕阿拉在審判日的懲罰。人們會跑向尊貴的阿丹,“為我們求情吧,你是第一個人。”他說,“不,我摘了禁果。我害怕我主宰的惱怒。”他們跑向每一位先知,他們將跑向卡裡穆拉,尊貴的穆薩,他說,“不,但是我殺了一個人。今天我害怕我主宰的惱怒。’跑向魯胡拉,尊貴的爾薩,他會說,“不,我害怕。我雖然無可指責,但是我的子民崇拜我和我的母親。”他們說,“我們在等艾哈邁德,願主福安之。”他來的時候會做什麼?他會叩頭。阿拉說,“起來。起來,要求吧。要求吧,我會給你的。要求吧,我會給你的。無論你要什麼,我就給你什麼。”先知(AS)說,“我將不停地求情、求情、求情,直到我能把我穩麥中的許多人從火獄中帶出來。”

不要忘記,先知(AS)說過,“我的說情是給我的穩麥中犯下大罪的那些人的。”所以不要看,如果你想要先知的說情,不要把你的罪看得很小。如果你說,“艾斯塔厄非倫拉,我做了這件事,這是我做這件事的時候帶著的憤怒,這是固執,這都是來自惡魔的特徵,”你看著,你明白這是很大的,說情就會來臨。如果你做了各種各樣的事情,然後你說,“嗯,沒關係,阿拉會原諒我的,”那麼我們就會有點麻煩。所以現在,熱合瑪特。這個夜晚不是關於先知(AS)的,是的,我們可以說,因為這個夜晚是給穩麥請求寬恕的夜晚。然而,這個夜晚,正是在先知(AS)月份的月中。而這個晚上,正好在三個神聖月份的中間。這是天使們在慶祝的夜晚,奧裡亞說,這是他們的節日。他們正在等待另一個節日,蓋德爾夜。天使們祈求的是什麼?為了讓他們自己進天堂嗎?他們祈求的就是先知所祈求的。他們祈求阿拉能寬恕我們。賽倆目希耶哈塔麥泰倆爾勒法吉熱,他們說,直到太陽升起,這也有不同的含義,他們都在祈求,“給那些人平安。”

所以阿拉,憑藉他的慈憫,是的,沒什麼能改變天筆所寫的。但是天筆也會根據我們的舉意和行動來書寫。阿拉給了我們一個又一個機會說,“你們可以改變它。你們以為你們的道路是這樣的,我在這個夜晚給你們太多的仁慈,哦,我的被造物們,回歸我。不要放棄,回歸我。我不會放棄你們的。”但是,在這樣一個夜晚,我們應該要多麼感謝貴聖(AS)呢?別忘了,這個月是先知(AS)接到阿拉的命令,把朝向從古都斯改到麥加的月份。這是遷徙之前月亮被分裂的月份。如果你不知道要做什麼,你對任何事都不感興趣,坐下來和你的先知(AS)在一起,對他說,“你永遠不會忘記我,阿拉的使者啊。你在說‘穩麥提,穩麥提’,而我在說,‘我的自我啊,奈福斯,奈福斯。’我請求你為我說情。”所以他們需要真誠。他們並不是在要求我們毫無意義地上上下下。他們想要真誠。所以我們祈求阿拉給我們更多的真誠,因舍阿拉。陶菲格來自阿拉,法提哈。阿敏。祝你們平安。

尊貴的謝赫魯格曼阿凡提
15 Shaban 1443
西曆2022年3月17日


Leave a comment

Categories